测测你将来的伴侣是同性还是异性!知道结果的我,笑cry了!
2018-02-27 07:19 浏览:89次 【

不少人整天哀叹真爱难寻,又不就是万年母胎单身狗,要不就是情路不顺老分手,其实,说不定,你不是没遇上真爱,而是你爱错了性别,赶紧来测测你将来的TA是同性还是异性。

测测你将来的伴侣是同性还是异性!知道结果的我,笑cry了!

1、你认为谈恋爱应该由男的主动还是女的主动?


男→2


女→3


2、你觉得你的父母谁对你更好?


父→3


母→5


3、跟比人聊天,通常是你先结束话题还是对方?


我→6


对方→4


4、你对于长辈有一种习惯性的信任和依赖?。


是→5


否→7


5、读书期间,你的同桌是同性还是异性?


同性→6


异性→7


6、你有过被陌生人搭讪的经历吗?。


有→7


没→8


7、跟别人同行的时候,你习惯站在对方的哪边?


左边→8


右边→9


8、出门前,你需要话多少时间准备?


10分钟以下→9


多久都有可能→10


9、你很反感接电话的时候背后有人。


是→10


否→11


10、你曾经无意中遇见一个心动的人,虽然擦肩而过,但是至今记得?


是→11


否→12


11、至少三个月会去做一次美发美容?。


是→12


否→13


12、你鞋子的尺码超过一般人的水平。


是→13


否→15


13、和其他同性朋友相比,你的手偏大?


是→14


否→18


14、谈恋爱的时候,你喜欢对方怎样拥抱你?


从背后抱→16


面对面拥抱→15


15、和朋友约会时,经常是你选地点?


是→17


否→16


16、特别希望自己能更瘦一些?


否→19


是→17


17、你更喜欢和同性朋友们一起聊天?


否→19


是→20


18、如果可以选择邻居,你希望是同性还是异性?


同性→19


异性→22


19、如果爱上一个人,却不能在一起,你还会一直默默爱着对方,为TA提供各种帮助吗?


会→21


不会→20


20、如果可以选择自己的性别,你想拥有现在的性别还是换个性别?


现在→D


换一个→ C


21、曾经突然被别人告白过?


是→A


否→22


22、对于自己有一种骨子里的自信?


是→B


否→17


测试结果


A、你未来的伴侣是年龄比你小的异性。


你是一个比较成熟稳重、体贴他人的人,让人感觉很靠谱,年龄比你小的异性会很容易对你产生一定的精神依赖,在你身边很有安全感,不过你有时控制欲会不小心就过头了,适当“呆萌”一下,会更有魅力哦。


B、你未来的伴侣是跟你同龄的同性。


你是一个性格温和,有主见的人,经常很坦率地就把自己的想法全盘表达,谈天说地相当6,在异性眼里,你更适合当闺蜜或者哥们,反而同性会更容易被你的魅力深深吸引,愿意一辈子陪着你,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时光。


C、你未来的伴侣是年龄比你大的同性


你是一个比较随性大方的人,有什么就说什么,开朗活泼,是集体里的开心果,当你身边的人遇见不开的事,你一定会想方设法鼓励他们,就像一个天使一样让人心暖。在爱情方面,你不擅长用各种套路来撩别人,很难跟异性来电,反而比较成熟的同性能够理解你的内心,对你起到一个引导作用,你们之间更容易有好感。


D、你未来的伴侣是各种年龄段都有可能的异性


你是一个兴趣广泛、社交能力强的人,好奇心也旺盛,跟任何人交流都能get到对方的点,一下子就能聊得很high,让人感觉你永远有不一样的想法,很有神秘感,这一点足以让很多异性会想要跟你修成正果。


更多阅读
  • 小野春(左)和西川麻实在东京的家中。 CHANG W. LEE/THE NEW YORK TIMES东京——今年4月,佐藤郁夫(Ikuo Sato)站在东京一个法庭上,向世界宣布自己是同性恋。在拥挤的庭审现场,他描述了自己作为一个年轻男性的焦虑

    浏览:302次 评论:6
    2019-12-13
  • 提起LGBT影片,如今已经是五花八门、层出不穷。不过这类影片,不管是《断背山》《月光男孩》这样的奥斯卡赢家,还是《阿黛尔的生活》《卡罗尔》这类欧洲奖项的宠儿,其实都属于独立电影或者文艺片的范畴。它们要么表

    浏览:1237次 评论:6
    2019-12-02
  • 我们想让你知道的是有许多支持同志的友善异性恋员工们和他们的同志同事们合作,争取资源、在内部成立相关正式社团或是组织,透过讲座、电影放映等方式让公司内部更认识同志并理解同志,不仅能减少职场上的霸凌或歧视

    浏览:202次 评论:6
    2019-12-02
  • 「最多香港人问我,为什麽台湾可以(平权运动走得前),香港不可以。我觉得最大差异是民主过程不同。台湾地区领导人是一票一票选出来,人民要往哪裡去,他没听下次就没他的份,或政党会兵败如山倒,像上次国民党在立

    浏览:209次 评论:6
    2019-11-26
  • 《台北物語》男星邱志宇在同志片《我的靈魂是愛做的》提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他的媽媽、姊姊一家人昨(25日)前往桃園特映會欣賞,然而他一直深拍家人不能接受片中男男全裸戲,害他超級緊張,沒想到媽媽看完電影,

    浏览:2032次 评论:6
    2019-11-26
  • 台湾高雄周六(23日)举行了一场名为「10年同游,你好吗?」的同志游行,近2万人挥舞彩虹旗、盛装装扮走上街头,由高雄文化中心出发,旨在呼吁政府修法,弥补同性婚姻法的不足。游行从周六日下午1时左右开始,人群出

    浏览:167次 评论:6
    2019-11-26
  • 2018年《誰先愛上他的》獲得多項金馬獎獎項;2017年《日常對話》拿下柏林影展泰迪熊獎【註】…… 在台灣電影文化中,同志片一直有著鮮明的重要性。從解嚴前到廿一世紀,台灣同志電影在歷史的推動下,呈現了相當特殊的

    浏览:221次 评论:6
    2019-11-25
  • 华人圈第一家同志书店“晶晶书库”创办人赖正哲从上世纪90年代末起,就开始参与和推动台湾同志平权运动。2012年,赖正哲走进北京胡同开咖啡馆,1700公里的彩虹路,他见证了两个城市的同志群像。华人圈第一家同志书店

    浏览:320次 评论:6
    2019-11-25